1122334.png
( ↙煞气a羅東新如↗ 傳給我的圖~ 就說你是女生吧! )


嘿嘿,遲了幾天的炫耀感謝文。

我只能說

你們好討厭T口T


真的是,我最感動的一次吧 XDDD



謝謝陳嘉一大早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還逗我開心 =3=
這麼多年朋友不是假的!!! 才不會忘記妳呢 ^_<
還有說19歲生日不能過,結果在7月1號凌晨突然推出提拉米蘇蛋糕的傢伙,
以為這樣我會很開心嗎!

告訴你們,我感動爆了!!!


最後謝謝瑪奇的碰友們~~~~~
揪甘心欸!!!!

第一次讓我在生日感動到哭的,是你們喲 ^_<

謝謝小可愛蘿莉(?)、命媽媽、米叔、laiM 這麼忙碌還幫我過生日 >3<
謝謝好麻吉蘇蘇的生日禮物,反正你生日時我也晚一天,我不會計較這麼多(?)
謝謝肥嚕竟然還記得我生日(笑)

謝謝每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啦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龜龜美的第2個18歲生日<--

這個網頁,第一次看的時候大哭了
第二次看還是紅了眼框
第三次開始覺得好好笑
第四次邊看邊想哪張照片是啥時照的
第五次...懶惰說了!反正是越看越有趣XDDD

真的謝謝大家Q_Q


最後就稍微貼一下照片好了 A_A



6.JPG


1.JPG



mabinogi_2009_06_30_197.jpg 


mabinogi_2009_06_30_016.jpg


mabinogi_2009_06_30_007.jpg


mabinogi_2009_06_30_001.jpg

mabinogi_2009_07_01_005.jpg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ME 的頭像
KAME

15*24 四巷二號

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